冬菱很怕冷

文渣一个,本命cp是小甜和6713,铁血夏彦推,我就是时光古物店老板娘!!!

【小甜】520特辑 甜蜜定格

520发糖,可放心食用

新角色岚馨(为我本人)担任甜心闺蜜

私设小甜已交往

含微量开张

灵感来自于我闺蜜的说说

ooc归我,不喜左上角


图书馆里,甜心超人坐在书桌前,认真地复习今天的要点。面对枯燥乏味的知识点,她表现的从容不迫。在普通人眼里,这可能会要他们的命;但在她眼里,这些知识点是她的快乐源泉。


甜心超人属于那种一学起来就着了魔的好学生,常常会学上半天而忘记时间。也许是今天学得太用力,导致她有些眼睛发酸,于是她站起来活动一下,又看了看外面准备下山的太阳,毅然的决定收拾东西回家。


当她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走下楼时,茫茫人海中她一眼就看见小心超人。黑发少年的身影在人海中显得如此挺拔,不算耀眼的黄昏照在他的精致的五官上,反倒为他减少了些平日里的冷酷,多了几分温暖。


看着如此俊朗的他,甜心超人红了脸,什么时候,那个还没她大的少年已经比她高了,需要她抬起头,掂起脚,才能与他正视,和他肩并肩。


许是感觉到了她的存在,闭着眼的少年突然睁开了眼,转头就望向了她,眼里的温柔快要溢出来,嘴角边轻轻扬起一抹微笑,朝少女挥了挥手。甜心超人欢快地跑了过去,他便张开手臂去迎接。


甜心超人扑到他怀里蹭了蹭他,像只撒娇的小猫般可爱,为什么在见到他之后,一天的疲劳都没了呢?小心超人闻着女孩发丝的清香,十分宠溺的抱着女孩,随后用额头轻轻抵着她的额头。


甜心超人退出他的怀抱,改为牵着他的手,一起往家的方向走去。周围的女孩有红着脸羡慕的望着他们;也有拿出手机拍下他们的美好瞬间并发空间说:我磕的cp天下第一;也不乏一些喜欢小心超人的女孩在抹眼泪,而喜欢甜心超人的男孩也感到阵阵失落,两位当事人却浑然不觉。


小心超人从牵着甜心超人那一刻就很不自然,虽然他们现在已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但他不似甜心超人那般大方,所以还是有些拘谨,她的手又小又软,属于女孩特有的温度通过接触传了过来,小心超人强忍的镇定最终败给了止不住的心跳。


反倒甜心超人比较正常,如果可以忽视她脸上的绯红的话,其实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牵手,小的时候,甜心超人就经常牵着他的手带他回家,但这是他们长大后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牵手,自然都有一些害羞和紧张。


今天街上好像很热闹,到处都是卖花的小贩,许多饰品店好像都打了半折说是要售卖情侣用品这令甜心超人有些好奇。时间还早,她就拉着小心超人走到一家饰品店。


毕竟是女孩,甜心超人也喜欢一些发卡,饰品之类的小物件,她左看看,右逛逛,眼睛突然被一个亮晶晶的小物件给吸引住了,那是一枚小巧精致的戒指,上面用水晶雕刻了一朵玫瑰花,甜心超人拿起来放在灯光下,灯光透过水晶闪耀着光芒,甜心超人有些爱不释手。


老板娘可能看透了甜心超人的心思,走过来笑着说:


“小姑娘眼光真好,这类戒指是现在情侣间最受欢迎的一种款式,可以根据情侣喜欢的花朵来雕刻,可以显得两个人之间那种浓厚的爱意,怎么样,有没有兴趣让你的男朋友买给你?”


甜心超人看了看不远处的小心超人,他正盯着货架上的魔方看,她们两个人交谈的声音比较小,他听不见也很正常,其实甜心超人想让小心超人买给她的,但她不好意思,所以有些不舍得放下戒指,笑着拒绝了。


甜心超人叫小心超人回家,一路上还是照常跟小心超人聊天,只不过没刚才那么有兴致了,小心超人不明所以,问她是不是哪里不舒服,甜心超人只是含糊的答了一句“累了。”小心超人也不好说什么。


回到家后,甜心超人发现家里来了客人,是好久不见的张郎,自从之前超人联盟一事,张郎被迫退出考核时,甜心超人就再也没见过她了。


一见到她,张郎高兴的从沙发上跳起来,一把抱住甜心超人,导致甜心超人没站稳,将其推到在地,甜心超人望着还想个孩子一样的张郎,无奈地笑笑。


“张郎,虽然见到我很高兴,也不至于把我推到地上吧,咱们都已经不是孩子了。”


“嘿嘿,还不是见到甜心超人你太高兴了,这么长时间不见,当然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了。”


一旁的小心超人见到这一幕,有些吃味的扶起甜心超人,又一脸哀怨的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开心超人,那眼神似乎在说:“麻烦看好你的人。”


开心超人正好对上了小心超人的眼神,他不太明白他眼里复杂的神情是什么意思,只是觉得背后,嗯,有点森凉。


甜心超人整了整自己的衣服,然后被张郎拉到沙发上,甜心超人对于她的到来感到很惊讶。


“张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住的地方离我们这有很长的一段距离,找我们是有什么要紧事吗?”


张郎听了后,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她脸红地望了望身边的开心超人,一时说不出来话了,就连开心超人也红了脸。


花心超人见此,很是鄙视地看着开心超人,随即提示着甜心超人:“你想想明天是什么日子?”


甜心超人有些发愣,迅速的在脑子里回忆着所有重要的日子,开心超人生日?不是,还没到呢,张郎生日?也不是,难道是他们在一起一周年?也不对,那是什么日子啊!


看着甜心超人这么绞尽脑汁地在想,花心超人恨不得拿张郎刚送给开心超人的塑料锤子敲敲她的脑袋看看正不正常,不过一想到小心超人在着还是算了吧。


“甜心超人,你的情商要有你的智商一样高就好了,明天;是五月二十日!”


甜心超人一听,瞬间反应了过来,有些不可置信地拿着手机翻了翻日历,看见“五月二十日”用一个粉色的爱心圈着,她的脸也红得不成样子,这么重要的日子她也能忘。


粗心超人不明所以,于是憨憨地问花心超人:“五月二十日是什么节日啊,难道是最新款武器百科全书的发布日吗?”


此话一出,全员十分默契的倒在了一起。


甜心超人回忆着刚才,她就说为什么今天有这么多卖花的,还有这么多的饰品店都打了好大的折扣,一想到这个,她下意识的看向小心超人,却发现小心超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


虽然甜心超人对小心超人经常玩消失这件事见怪不怪了,但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走到,有没有听见明天是什么日子,甜心超人顿时有些失落,和在场的各位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回到房间,甜心超人觉得好累,她一头扑到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想借此来缓一下自己糟糕的心情,但越想越委屈,她心里有了点不切实际的想法——小心超人不那么在乎她,但很快就被她甩在了脑后。


“滴——”手机传来短信发送铃声,甜心超人翻了个身,伸手去拿放在桌子上上的手机,点进去一看,是岚馨发来的消息。


“甜心超人,我明天上午就回来,到时候咱们姐妹两个要好好聚聚。”


甜心超人糟透的心情终于好了一点点,她直接发了条短信“明天我去接你,然后老地方聚”后,就把手机关了,她起身朝浴室走去,洗漱完了,将头发放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认为自己的确想多了。


次日一大早,甜心超人就起床了,她原本以为自己已经起得够早了,没想到有人起得比她还早。


小心超人每天都有晨练的习惯她是真的的,只是她不清楚他一般几点起床的,她依在窗边看着正在练习刀法的爱人,思绪一下子就回到了过去他们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如今的和平生活还真是难得啊。


她没有打扰他,留了张字条就直接离开了。


自从星星球变得和平之后,甜心超人基本上不开机车了,平常出去也只是变出个泡泡直接飞过去,但星星球的车站离宅家很远,一去一回要花费很多时间的,所以甜心超人选择坐车去,这样她好歹还能在车上小憩一会。


不一会,太阳升了起来,原本清净的街道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因为今天的确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街上的情侣成双成对的腻歪在一起,那些卖花的生意就更好了,街道上弥漫着恋爱的气息。


不一会,星际车站就到了,甜心超人揉了揉眼睛,付过钱之后下了车,看了看手机时间,离岚馨下车时间不远了,在这等会她吧。


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一个身穿蓝色长裙的女孩提着行李箱走了过来,一头紫色的长发随风飘扬,她伸手将耳边的碎发放到耳后,为她增添了一丝妩媚,她定睛向前望去,看到甜心超人连行李箱都不要了直接抱住甜心超人,可见她有多么思念她,甜心超人也伸出手抱紧自己多年不见的好友。


随后,甜心超人双手捧着岚馨的脸,带着点质问的语气问她怎么才回来,是不是忘记她这个好友了,岚馨自知理亏,任由她揉着自己的脸,笑着赔不是。


闺蜜相见,必有一聚。接到人后,甜心超人将岚馨行李箱通过邮寄到了岚馨在星星球的家里,然后挽着岚馨的胳膊一起逛街去了。


两人走到一家咖啡馆,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点了两杯饮料后就聊了起来。


岚馨告诉甜心超人这段时间手头上的事情有点多,所以一直没能看望甜心超人和这里的家人们,好在已经解决了,这才马不停蹄的赶回来,虽然她们一直有在联系,但见面的那一刻还是抵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


岚馨望向窗外成双结对的情侣,不自禁地摸了摸手上的戒指,冰蓝色的眼睛里溢满了温柔,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她收回视线,转看向甜心超人,发现自家闺蜜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突然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呐,你家小心超人有没有送你什么东西?”


“嗯?”正在咬吸管的甜心超人显然没料到她会这么问,险些被果汁呛到。


岚馨一看她这反应,就知道小心超人肯定没送她什么,也是,小心超人虽然不算开窍完,但在女孩子身上的心思还不怎了解。说实话,她都心疼甜心超人,大好的日子却没收到心上人的礼物。


提起这个,甜心超人更加无精打采了,她趴在桌子上用一种很委屈的眼神看着岚馨。岚馨很奇怪,用手揉揉她的小脑袋,问她怎么了,甜心超人便将昨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她。


岚馨听了后,也有些发愁,她吸了口果汁:“那,你是怎么想的?”


“不知道,虽然没想过他会送我什么,但心里还是有点难受,其实我们一路能走到现在是真挺不容易的,只要他能和我在一起,有没有礼物都无所谓的,但我就是有点不知足。”


岚馨听了她的话后,陷入了沉思,她知道他们能有今天的确不易,毕竟她也是看着他们一路走过来的见证,但她也心疼甜心超人,心疼她的善良,心疼她的懂事。


一时间,两个人都无话可说了,为了打破尴尬,甜心超人拉着岚馨说要去她昨天去的那家饰品店,岚馨答应后,付了钱就被她拉走了。


来到昨天那家饰品店,甜心超人下意识的去找看上的那枚戒指,却发现来晚了,已经找不到了,老板娘过来解释说,那枚戒指被一个男孩买走了,要不让她看看别的吧。


甜心超人也没有再看下去的欲望了,道了声谢后就走出门了,岚馨见状赶紧追了上去,甜心超人眼圈开始泛红,很奇怪,她明明不是那种小家子气,却在和小心超人交往之后,变得很没安全感,很爱哭,这可一点都不像她。


岚馨用手抹去她眼角边的泪水,把她拥入怀中,给予她安慰。甜心超人在她怀里小声的抽泣,岚馨就温柔的拍着她的背。


哭过之后,甜心超人心里终于好受了那么一点,她拉着岚馨的手,一起往家的方向走去,一个卖花的小姑娘出现在她面前,拿着一朵沾着的露水的玫瑰花举到她面前。


甜心超人突然觉得自己很幼稚,小心超人开不了窍的话,她就不会开窍吗,小心超人做不到主动,她可以主动一点啊,这么想着,甜心超人心里的小乌云全都消散了,她买下了小姑娘的一朵玫瑰花,岚馨见她心情变好了,自己也就笑了,这才是她认识的甜心超人。


快走到家门口后,甜心超人抬头就看见,小心超人坐在房顶上。似乎是感觉到了她的存在,小心超人下意识的看见了她,直接一个瞬移来到她面前。


岚馨不想当这俩人的电灯泡,找借口走开了,就只剩下两个人面对面相视。


许久过后,小心超人有些红着脸,他从背后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甜心超人,甜心超人有些发愣,捧着盒子的手有些不知所措,她抬头看了看小心超人,小心超人捂着发烫的脸别过去。


甜心超人小心的打开盒子,发现里面躺着一枚戒指,而这枚戒指正好是她昨天看上的那一枚,这下轮到甜心超人红着脸了,她有些不敢相信,那个买下戒指的男孩,就是站在自己面前的小心超人。


“昨天看你这么喜欢,于是就想着说是今天买下来,以为你会很早回来的,没想到这么晚才回来。”


小心超人不自然的说出这句话后,甜心超人就明白了所有,原来他并不是没看见,只是他不好意思表达,自己其实一直都被他挂在心上了,她怎么就这么傻,认为他不那么在乎自己啊。


甜心超人眼泪噙满了泪水,她努力让自己笑,不让泪水掉下来,却还是忍不住,胡乱的拿袖子擦拭着。


随后,她从背后拿出一朵玫瑰花送到小心超人跟前,小声的说道:


“谢谢你的礼物,这是送给你的回礼。”


小心超人一看这么可爱的她,轻笑出声,将那朵玫瑰轻轻摘下来,别在她的头发上,对她说:“最好的礼物,就在我面前呢。”


你才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小心超人这么说着,将盒子里的戒指拿了出来,举起她的左手,轻轻戴在上面,随后与她十指相扣,戴了我的戒指,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原来他并不是不知道今天是520,昨天瞬移走也是在想今天送她什么东西好,没想到反被她误会,误会自己不在意她了,说到底,他也没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不过以后不会了,他不会再让她孤身一人了。


水晶戒指在太阳下闪烁着光芒,俊美的少年少女在阳光下展现着美好的形态,这个520不是最好的,但是最值得纪念的。两人幸福地相拥在一起,甜心超人因为小心超人的坦诚,消去了她心里所有的顾虑,露出的最甜蜜,最幸福的微笑。


远处的岚馨看到这一幕后,直接拿手机,将这一幕深深定格住,并在底下起名:甜蜜定格。








评论(4)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